奥利奥麦旋风

在的呀。

【炸飒】【交个朋友吧】

交个朋友吧


大学  玩乐队还酒吧驻唱炸X好学生飒

 

“飒飒,你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嘛,很好玩的。”绒绒已经在飒飒旁边说了十分钟了。

 

“虽然今天是周六,但是绒绒你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啊,你什么时候看我去酒吧了?要不你跟我去图书馆,现在去说不定还有座位,或者随便找个教室也行。”飒飒说着还拿了两本书。

 

绒绒一看飒飒准备走的样子,想着飒飒要是去图书馆了再回宿舍都可以准备休息睡觉了,急忙拉住飒飒,“诶诶别这样嘛,我实话跟你说嘛,今天我有个朋友在那里驻唱,他也是我们学校的,我们去捧捧场嘛。”

 

“那你干嘛不让须须陪你去?你们不是经常一起去的吗?”

 

“须须今天社团有事走不开,他跟我说了。所以,你忍心看你可怜的绒绒一个人去给朋友捧场吗?孤独又凄清。”绒绒就差眼睛挤出两滴泪了。

 

“啊好吧好吧,就陪你去这一次吧,只有这一次啊。”飒飒觉得有点抵不住,“可是我没去过酒吧啊。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这么好的飒飒,我当然要罩着啦!快快快,我们准备一下,等下就可以去啦!听我朋友说他还会唱你喜欢的那个歌手主唱的歌哦!”绒绒瞬间兴高采烈。

 

 

酒吧里,也没有如飒飒想的那么吵闹,绒绒还在一旁积极地要“罩着”他,“嘿嘿,不是所有的酒吧都是你想的那样一群人蹦迪吵吵闹闹的,再说我们也不是晚上来的啊,一会儿玩会儿我们一起吃饭去。”绒绒轻车熟路地拉着飒飒来到一张小桌子,还是绝佳的欣赏表演的视角。

 

“大家好,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些我偶像的歌。”炸炸已经上台调试话筒了。

 

“嗯?他不是我们学校一个乐队的吗?是他吧,好像上次部门活动还一起搞过。”飒飒喝了一口牛奶,没错,飒飒点了一杯牛奶。

 

“对啊,他在我们学校有乐队,你认识他吗?”绒绒喝着答应只点一杯的酒,还是度数不高的。

 

“也没有很认识吧,就学校几次活动见过。他歌好像唱挺好的。”

 

酒吧里也有人听主唱的歌,很合拍地在互动,他们总感觉台上唱歌的人眼神就在一个人身上,但就是不在自己身上。

 

“我管你的感受~”

 

“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~”来自喝牛奶的飒飒。

 

“你看你多适应这样的氛围,多嗨呀!以后就应该多出来玩玩,学霸的生活也应该多姿多彩嘛。”

 

“你少来,我只是对这些歌条件反射,嗯,条件反射。”毕竟看过现场也看过数不清的饭拍,哪里该互动,怎么互动,飒飒都能默写了。

 

甚至于炸炸开始唱《For Forever》的时候,绒绒略微吃惊地问,“飒飒我怎么感觉你跃跃欲试的,你想干嘛?”

 

“‘蹦迪’哈哈哈,其实是主唱每次唱这首歌的时候歌迷就会大家一起蹦蹦跳跳,很有趣。”飒飒扭动的身子实力证明,他真的很想蹦蹦跳跳。

 

炸炸唱歌的时间也不长,结束的时候台下太嗨还有人问“你明天还来吗?好好听啊!”,准备下台的炸炸闻言抬头笑笑,借着台上麦架的话筒,“不好意思明天不来了,今天的歌是送给我一个朋友的。大家拜拜!”

 

“嗯?送你的吗绒绒,怪不得你一定要来,不过他唱的真的挺好听的。”

 

“不是我啦,炸炸哪会给我唱歌啊。”绒绒:我哪儿敢,要这样的话须须指不定怎么欺负我呢。

 

“噢~原来他叫炸炸啊。”是倒没错,不过这重点好像有点偏?

 

“对,我叫炸炸,你好啊。”说话间炸炸已经下台径直走了过来。

 

飒飒听见,抬头便见炸炸笑的明媚。“你好呀,你刚刚唱的很好听!”

 

“谢谢,看见你互动了,你也很可爱啊。看我们这么有缘,加个微信吧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。”说着炸炸就打开手机在找二维码。

 

飒飒没拒绝,直接也拿出手机,“好啊。”

 

看见飒飒躺在自己的好友列表,设为置顶,炸炸继续很开心,“这样我刚刚说的话就成真的啦。”

 

“嗯?什么话。”

 

“就我说我唱的歌是送给一个朋友的啊。”

 

“哈?难道是我吗?”飒飒:喵喵喵?

 

“对呀,其实吧,今天是我拜托绒绒一定带你过来的。因为我想和你说……”炸炸的眼睛亮亮的,飒飒一时间都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因为酒吧里的灯光了。

 

“因为我想和你说,既然都是朋友了,那能不能考虑一下,让我当你男朋友啊。”炸炸语气十分自然,自然得飒飒都想顺口答应了。

 

“那,我考虑一下?不知道你下一次演出是什么时候啊,我想看。”转移话题·不好意思·喝奶·飒飒

 

“你什么时候有空我什么时候唱。或者,我们等你有空去看电影也行。那现在,可以先邀请你一起去吃晚餐吗?”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63)